肌腺症也就是肌腺瘤

發作時會使經期拖長~肚子悶痛~真不舒服~其實目前才2~3公分大ㄚ

結果我開始改變作息每天要求自己12點前要睡~不能再喝冰ㄉ

這次經期來時第一天當然痛ㄚ~但我煮紅糖薑茶喝~每天喝喔!絕不碰冰ㄉ冷ㄉ

等到第六天ㄌ我又煮ㄌ枸杞紅棗黃耆不加糖喝

連冰箱水果都只吃蘋果而且還要放涼不冰再吃喔

第八天~果然還無法完全結束~我繼續喝紅糖薑茶當水喝~喝自己打不冰新鮮ㄉ葡萄果汁喝

一直到第十天~哈哈成功ㄌ這次ㄚ肚子不悶痛~而且順利結束經期ㄌ喔!!!比起前兩ㄍ月又拖延又悶痛還靠醫生打針吃藥比起來~真ㄉ不錯喔!!!分享給需要ㄉ朋友參考~

持續如此後~我會再找時間檢查看看肌腺症情況~希望我是ㄍ成功ㄉ例子~能幫到其它朋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婦女疾病及婦女養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