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了離職~但短期內我看不可能~因為公司突然對我超好ㄉ~而且最近教育部業務發展部超夯ㄉ~很多要接受訓練~我不能丟下不管~過年後再說ㄌ~對ㄌ下一梯次ㄉ假日丙照班及到府班快排滿了~

最近忙到自己都有點過敏ㄌ~幸好運用產品得當且完美品牌真ㄉ好用~所以慢慢恢復昔日光采ㄌㄏㄏㄏ~到朋友開ㄉ美容公司教育部幫忙~ 又教學又幫忙代理商ㄉ體驗與解說溝通~又要設計課程~還要出差~自己假日還兼顧工作室ㄉ丙照教學~家人都顧及不到ㄌ~連自己ㄉ保養客戶朋友都沒時間幫她們做護理@@@

真是糟糕~所以幫ㄌ幾ㄍ月後~我決定要辭去這ㄇ工作~這兩天會開口~不知她們會什ㄇ反應~走不走ㄉ掉<因為公司開發過程很忙且沒其它幫ㄉ上忙ㄉ人>@@@但若我不辭去~時間都挪不出來~我很想陪陪我的父母親~他們年紀大ㄌ~真ㄉ需要被照顧~父親行動不便~母親年紀大ㄌ~ 還要照顧人吃不消~我的母親很偉大~她很愛護子女~怕給她們負擔~總是自己咬緊牙撐著照顧父親的起居~我明白真ㄉ很累~

除了照顧陪伴他們~我希望也有時間安排照顧好我自己ㄉ客戶朋友們及把自己學生教ㄉ更好更仔細~讓他們都能很優秀ㄉ做美容老闆~~除ㄌ工作室還能做行動美容方面~也能多時間安排輔導加盟店家~這才是我真正想做ㄉ~其實到朋友公司也是另一種學習~我也都抱著空杯ㄉ心態~只是幫久ㄌ~覺ㄉ這不是我想走ㄉ路及生活~希望我提出後~他們能順利找到更適合ㄉ人選~還有我也要趕快把公司ㄉ助理訓練成為獨當一面ㄉ優秀美容師@@@希望大家支持我~如果有我能幫上忙ㄉ@別客氣喔!!!希望大家都美麗健康財富兼具@@@多吃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み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